返回顶部

西平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1:36: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刘金钟 记者 付江)12月29日,记者从三台县西平镇人民政府获悉,该镇村(社区)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据了解,该镇着重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换届纪律、选举法、选举程序和候选人基本条件等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召开党委会、机关干部会、村(社区)负责人扩大会等一系列会议,传达贯彻“九个严禁九个一律” 等换届纪律要求。并将换届纪律融入到“谈心谈话”中,使换届纪律深入到每一人党员干部心中。

印发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发至各级各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换届各项工作均由镇党委书记亲自把关,确保其合法合规合纪。

全镇还建立报告制度,成立镇督查小组,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双管齐下,加强监督。镇纪检机关、督查小组对各村换届工作进行全程督查,凡发现违反换届纪律者,将从严从快查处,决不姑息迁就,真正严格起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达到換届选举的预期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