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西平镇:绵投集团举行帮扶暨送爱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5:45: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灿 刘金钟 记者 付江)1月16日,绵阳投资集团董事长肖林、党委书记陈建强一行和三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建国,县政协副主席罗建设等领导,深入到联系帮扶的西平镇核桃沟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图为绵投集团“暖冬行、爱传递”活动现场

绵投集团为贫困村民送去了踏花被20床,食用油20桶和书包文具等20个。之前,绵投集团投资110万元帮助该村捐建提灌站1座,修通管网5公里,为全村的后继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水源。绵投集团还捐资60万元的道路建设正有序推进,已通修道路4.3公里,扩建道路2.9公里。绵投集团送去的不仅是物资的,还送去了对核桃沟贫困群众关怀和温暖。

图为绵投集团为困难群众送去的踏花被、食用油等物资

三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谭谱希望:西平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要管好、用好工程,确保长久发挥工程效益,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建立健全群众稳定增收的体制机制。要教育引导群众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带领群众自力更生,从思想上树立起自主脱贫的意识,不断丰富完善群众增收致富的“造血”功能,早日将核桃沟村建成幸福美丽新村。

图为绵投集团捐建的水利工程通水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