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永明镇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12:39: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杜章毅 记者 付江) 1月20日,三台县永明镇召开2017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永明镇领导在家领导全部出席,全镇离职的村(社区)书记、主任和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王郁辉向老同志介绍了永明镇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描绘了永明镇的发展蓝图。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章毅致辞。他表示,感谢全体老干部多年来为永明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要牢牢把握永明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准确把握县十三次党代会提出“11331”发展战略,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人脉关系、工作经验为永明镇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周文武同志最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给老干部送去了新春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