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永明镇敬老院举行春节联欢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8:12: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 1月19日,三台县永明镇敬老院举行春节联欢晚会。这台晚会由永明镇党委政府、绵阳市生命之声志愿者服务团队、三台县爱心扶贫志愿者协会主办,永明镇社会事务卫生计生办公室、永明镇财政所、永明镇派出所、永明镇景家桥村民委员会协办,永明镇综合文化站、永明镇敬老院承办,整台晚会在祝福的祥和声中浓烈上演,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场参观演出,并对老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演出结束后,镇党委书记王郁辉携同班子成员与五保老人一一握手,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身体等情况,镇党委书记王郁辉同志说:“快过年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随后,班子成员为五保老人发放了春节慰问金、糕点、牛奶、糖果、瓜子、香蕉、洗漱等慰问品。

最后,慰问中王郁辉携同班子成员参观了老人们的宿舍,细心地查看被褥厚的厚薄,耐心地询问老人御寒的衣物够不够,伙食好不好,检查了厨房、库房和敬老院内的春节期间的安全。

党政领导班子临走时,敬老院长梁菲还给领导介绍,绵阳市生命之声志愿者服务团队,为了让老人们过个愉快幸福的春节,他们都已经连续4年来永明镇慰问,这种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简直是永明镇大爱精神的创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