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利用自身优势 狠抓镇域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1:57: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2月6日,记者从三台县西平镇人民政府获悉,该镇认真贯彻落实三台县委“11331”发展战略,利用自身优势,强化招商引资、城乡一体化、脱贫攻坚、改革创新工作,扎实抓好镇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镇组建了一支招商队伍,充分运用成德南开口子和西平悠久的历史及发展人脉,加大对外招商力度,力争年底前招商引资破亿元。同时,该镇在城镇内建设了月牙湾广场,在开发北区及新建、扩建农贸市场3个,同时加大3个中心村建设,形成梯次发展,提高镇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此外,该镇还采取强化领导、选派得力干部作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加大帮扶力度、扶贫扶志和扶智、输血造血相结合等措施,用好用活扶贫政策及引导资金,确保年内实现4个村3202人的脱贫目标任务。并用好全国建制镇示范试点的政策和引导资金,加大土地流转和专业化社会化种养力度,探索镇域经济发展的新体制机制,力争形成1-2条可复制的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