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党委政府切实关怀困难老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7:10: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刘金钟 记者 付江)4月11日,记者从三台县西平镇人民政府获悉,该镇于近日成立“党内关爱基金”,该基金专门用于帮助那些由于疾病、年老等原因,在生产生活上存在较大困难的党员干部,该基金为党内公益性、慰问性、帮扶性的非盈利基金。

在基金使用上,该镇党政将本着互助互济、公平公正、量入为出、专款专用的原则,对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家庭困难的党员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对有创业需求的党员进行帮助扶持。

面对生活困难党员的热切期盼,镇党政向全镇各级党组织、社会各界及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倡议。为确保专款专用,镇党政将对每一笔捐款数额及使用情况进行公示,公众可以进行跟踪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