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召开全县培训机构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20:27: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文秀 记者 刘毅)4月27日,三台县教体局召开了全县培训机构工作会,相关学区管理人员、全县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彭勇希望全县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要严守法律法规、规范办学;要重视安全管理、确保平安稳定;加强师资培训,提升办学质量。同时要求相关职能股室和各学区加强指导、强化督查、严格审核、定期审查,确保我县民办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工作会上,教育股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民办学校招生章程备案管理办法》《绵阳市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设立实施办法》《绵阳市中小学招生工作“十不准”》等相关文件;安稳办和监审股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管理、规范办学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专题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