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三台县北坝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17:06: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宗友 记者 薛世荣) 5月4日上午,三台县北坝镇组织召开了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黄伦参加了会议,来自全镇各团支部、政府机关的30多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团委书记常利娜就青年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镇党委副书记刘宁组织青年代表学习了2017年5月3日人民日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评论员文章。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们紧密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畅谈梦想,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件事,充分发挥创业务实的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共筑三台北坝发展新梦想。一定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全面发展,艰苦奋斗,勇于实践,在党旗、团旗的见证下,青春不停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将“五.四”精神全面贯穿于学习和工作中,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中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弘扬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创业务实的热情,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挥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

镇党委书记黄伦在座谈会上,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学习心得以及三台和北坝镇这几年来的发展成就,与在场的青年干部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黄伦书记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积极进取,做到学习要精、工作要实、纪律要严、待人要诚、为政要廉,努力在经济发展、精准扶贫、项目推进、信访稳定、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智慧才干,为三台县北坝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做一个有正能量的青年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