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警示反思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3:41: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金钟 记者 付江)5月15日,三台县西平镇党委、政府召开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暨三项整改“回头看”警示反思大会,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城镇单位负责人、村(居)委主要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西平镇党委书记陈忠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暨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教育中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逐条逐款的回顾,一一对照整改落实情况。他表示,镇党政将在适时“回头看”,对整改不落实、效果差的将采取组织的、纪律的等强力措施进行处理,压实责任,全面整改。

陈忠在讲话中提到,在整改回头看的同时,还要结合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地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