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5:19: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金钟 记者 付江)四川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后,绵阳三台县西平镇党委采取多种方式、多种举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

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当天上午,西平镇党委就组织镇机关干部、总支及场镇单位负责人在镇礼堂集中收看实况转播。全镇各级干部、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省委的声音。

5月31日,西平镇召开专题学习和安排部署会。会上,参会干部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的工作报告。该镇党委书记陈忠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他要求,领导干部要作好学习记录,写出心得体会和辅导报告,把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狠抓落实和创新。在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上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是硬道理”的理念。以省党代会精神的强劲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