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增强党性观念,筑牢纪律防线
三台县北坝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5:12: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常利娜 杨宗友 记者 薛世荣)6月7日上午,三台县北坝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安排部署全镇纪律教育学习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宁主持。

会议围绕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的目标任务,对各党支部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措施。最后,刘宁对各支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各支部要担负起纪律教育的主体责任,根据实际,针对各项工作任务,逐一细化、量化,做到活动有计划、任务有要求、落实有实效,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力求教育实效。针对教育活动排查发现的慵懒散、奢娇贪、蛮横硬和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及组织和个人在讲纪律、守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促进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利用手机、微信、短信、微博、QQ、LED显示屏等渠道进行大力宣传,确保活动知晓率和参与度。

会后还组织大家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