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选手林春燕入围全运会健身气功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5:23: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阮建国 记者 刘毅)6月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预赛在山东淄博落下帷幕。三台县选手林春燕作为主力选手,参加了健身气功全部竞赛项目的比赛,她深厚的气功功底和行云流水、物我两忘的竞技状态赢得了大会裁判及参赛队伍一致好评,帮助四川队成功获得进军全运会健身气功决赛圈的“门票”。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淄博市防范办、淄博市体育局、张店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个行业体协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健身气功代表队共34支队伍,204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预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气舞5个集体项目及1个团体项目。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健身气功竞赛共设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气舞集体项目6枚金牌。根据比赛规程,获得预赛总成绩前14名的代表队以及全运会东道主天津队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天津滨海新区进行最终角逐。三台县选手林春燕有望为四川省健身气功代表队争金夺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