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号营地之全能少年》开机仪式在三台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57: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海燕 记者 刘毅)6月24日上午,由三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参与策划,绵阳市电教中心、成都果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9527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大型少儿军旅成长体验电视节目——《七号营地之全能少年》,在三台举行开机仪式。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成长教育,是家国大事,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七号营地之全能少年》在青少年社会教育领域,跨出了重要的一步。《七号营地之全能少年》以少儿体验军旅生活为内容,以军队的严格纪律,克服孩子不良习惯,挖掘青少年潜能,提升青少年综合素养为目标,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有着积极的意义,《七号营地之全能少年》的拍摄不但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三台乃至绵阳人民文化生活的一件喜事。

《七号营地》的首批百余个孩子,暑假期间将到成都、绵阳、三台等不同的基地完成各种军旅生活的挑战和任务,在趣味考验中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