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4:53: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金钟 记者 付江)6月30日,三台县西平镇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总支干部、城镇单位负责人、部分退休干部、村(居)主要负责人、部分预备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张灿主持。镇党委副书记任地宣读表彰通报,镇党委表彰了先进党组织16个,优秀共产党员57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9人。镇党委号召全镇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争创一流业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明朋代表镇党委作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所有党员必须坚定党性,坚定不移跟党走;必须抓牢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用发展理念来推动实践、推动发展,敢于实干。要坚守廉洁底线。要执政为民,党员干部要带头用“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的意识,凝聚正能量,常态化推进正风肃纪,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