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切实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4:46: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金钟 记者 付江) 7月14日,记者从三台县西平镇人民政府获悉,为使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在脫贫攻坚中的中坚力量,该镇党委切实加強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

该镇抓好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责任主体,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牵头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动员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就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实行痕迹化管理,并纳入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把各领域清单所列指标,以及两个办法所规定内容,作为对下级党组织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参照和依据。对重视不够、落实较差、推进不力的党组织书记进行诫勉谈话或调整。

同时,镇党委要求把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组工干部、基层党务骨干,特别是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重要内容,深化认识、明确任务、掌握方法。通过党务公开栏公示、公开规范化建设标准,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