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切实抓好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3:04: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金钟 胡顺伟 记者 付江)近日,三台县西平镇党委政府召开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会,对村居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村居干部和相关单位该负责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重点人群,确保相关人员待遇正常享受,确保新农保参保缴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做好二季度待遇领取资格审查,确保养老待遇按时领取;做好部分人员参保信息核查,确保全民参保;布置安排针对部分已故人员养老待遇追回,确保社保资金物尽其用。另外,还要加强宣传代收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政策,方便居民购买职工养老保险。

自2015年7月1日起,代收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作为三台县人民政府下放西平镇的88项权限之一,这两年在西平镇劳保中心运行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