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国税首笔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申报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2:41: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付代武 记者 付江)9月21日,绵阳恒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申报退税成功,这标志着三台县国税局首笔出口企业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申报成功办结。

绵阳恒昌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蒙春梅说:“我们公司作为绵阳市第二批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申报试点企业,前期对于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申报也有很多疑惑。国税局及时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辅导,让我们整个申报过程很顺利。现在通过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办理了出口退(免)税申报及相关证明。不必再像以前要专程到税务机关报送纸质申报表和纸质凭证,只需将这些纸质资料留存备查就可以了,真正为我们节约了很多时间和成本,也越来越方便。”

试行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申报是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网上申报既节省了企业办理退税事宜的时间和成本,又提高了税务机关退税审批的效率。三台县国税局副局长陈乾洪介绍,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对试点企业跟踪服务,做好纳税人意见的收集和反馈,为下一步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申报全面推广做好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