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走进三台

www.scol.com.cn  (2018-01-22 16:03: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淑辉 钟林)1月19日,绵阳市就业局副局长梁静一行到三台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活动中,梁静一行先后深入潼川镇大十字社区、皂角城社区和鲁班镇三合村,为3名就业困难人员送上温暖。梁静一行向他们讲解公益性岗位安置政策、了解他们的岗位落实情况,并送去肉、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加强学习、珍惜工作,在接受政府帮扶的同时要理解政府,多想办法、勤劳节约,尽快脱贫奔小康。

刚刚脱贫但家有智障妻子的鲁班镇三合村村名王大春表示,要珍惜政府安置的岗位、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同时消除“等靠要”思想,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贫穷落后的家境。

据了解,绵阳市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自1月2日开始,历时一个月,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为主要内容,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等就业创业。此次在三台举办的就业援助活动是全市的第三场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