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2018年“春风送岗位”招聘活动创历史新高

www.scol.com.cn  (2018-03-02 18:10: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淑辉 记者 钟林)2月26日,三台县抓住春节前后进城务工人员和企业用工需求“两集中”的时机,举办2018年“春风送岗位”招聘求职暨创业服务洽谈活动,创下该县举办“春风送岗位”求职招聘活动以来参与企业最多、到场求职人员最多、招聘成效最好的历史新高。

据统计,此次活动参加招聘企业156个,其中县内86个,县外70个,提供用工岗位28170个;吸纳求职人员29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657人,其中县外1720人,县内1937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者606人,残疾人41人;发放宣传资料35000余份,接待政策及用工咨询12000余人。

此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活动主题,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有就业愿望的劳动者、有就业意愿的军队退役人员、戒毒康复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等提供服务,集中推动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