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再传捷报!三台县07—08年龄段足球队勇夺“五虎腾龙决”全国冠军

www.scol.com.cn  (2018-07-31 17:01: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永亮 记者 刘毅)近日,2018年“五虎腾龙决”全国精英足球挑战赛在绵阳市花样年华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举行,来自河南、陕西、重庆、安徽等省市以及成都、自贡等省内地市的46支代表队近700名运动员,进行了为期7天的比赛。最终,三台县派出的07—08年龄段两支足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夺得了比赛的冠军和季军。

在比赛中,三台足球小将们技术出色,配合默契,防守有序,进攻犀利,最终07—08年龄段2队以8战8胜的全胜战绩夺得冠军,07—08年龄段1队以8战7胜1负的战绩夺得比赛季军,受到了组委会及参赛队的高度赞扬。

本次比赛是三台县继上周包揽2018年“中华足球种子计划•绿茵小将杯”广州恒足青训俱乐部总冠军西南赛区U8、U9年龄段冠军后短短一周内夺得的第三项重要赛事冠军。

“五虎腾龙决”全国精英足球挑战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批准、四川省足球协会大力支持、绵阳市足球协会与绵阳市花样年华足球俱乐部倾力打造的青少年足球传统重要赛事,该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