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灵兴镇机关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回味入党初心”

2020-07-05 15:50:5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艺洁 记者 刘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三台灵兴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四十余名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和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胸前的党徽,举起的右拳,洪亮的誓词,彰显了每一位党员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以座谈会的形式,围绕“重忆入党经历,回望初心历程”为主题,讲述入党成长经历、畅谈感想感悟、总结收获成效,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镇党委书记蔡旭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执行能力,助推灵兴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进一步丰富镇机关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提高了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坚定了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模范带头、敢为人先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