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这场招聘会带来 3500余个岗位

2023-01-24 19:41:5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祖明远 绵阳频道 郭超英)近日,“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在三台县城迎宾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模式开展,共吸引110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 3571个。活动现场,超6000 名求职者参与招聘,1560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意向用工协议。

迎宾广场设置的直播间内,众多企业在这里做客。线上直播活动共吸引2.6万余人观看,收到简历投递1345份,线上达成意向协议625份。

同日,三台县“春风送岗”网络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网络招聘会从1月12日开始,至1月20 日结束,招聘会主会场搭建在三台在线人才网,企业和求职者报名入口己在1月12日上午9点正式开启。

作为人口大县,越来越多的三台县外出务工人员选择返乡发展。当地特色的健康食品、纺织鞋服等产业的蓬勃发展,也给当地群众带来更多就业选择机会。末来,三台县还将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有就业意愿的群众在家乡就近就业,帮助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助推三台产业大突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