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仙海交警多措并举确保学生出行交通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6:40: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吴成光 邓小丰 记者 李沅衡)“这下我们放心多了,看蛮,车里看到人多了,交警就要查”,缪大爷在仙海环湖路天生桥路口接孙儿时面脸笑容的对记者说。“前几年有的车拉的娃娃就是多哦,真的让人担心”。

据悉,仙海交警中队至去年成立以来在交警直属三大队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为了最大限度地消除影响学生出行的交通安全隐患,仙海交警一是从严查处占道停放、争道抢行、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二是严格查处车辆超员和使用农用车、拖拉机或报废车接送学生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结合“全国中小学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加大安全宣传的时候,及时对学校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我们对排查出的隐患采取设置警示标志、施划交通标线、加装防护栏等防范措施,确保学生乘坐安全车、放心车。”交警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江彬在与仙海中心校交流联防联建工作时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