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社科专家学者支招仙海现代旅游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09:30: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市社科联日前召开座谈会研讨交流仙海现代旅游产业发展方向。来自市国土资源学会、市档案学会、市级社科类学(协)会以及绵阳师范学院、西南科技大学的专家学者齐聚仙海区,为该区现代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研讨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柏金海岸、海珀澜山、萄源仙居等在建大型休闲度假项目。座谈会中,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交流构建“仙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绵阳市城乡统筹发展模范区”的构想,从人才培养,互联网+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认为,仙海现代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很好,相信在日后的不断努力完善中会发展得更好。

仙海湖风景区位是依托沉抗水库建立起来的省级水利风景区,距绵阳城区10公里,以水上娱乐和水上运动为特色,拥有鸿远游乐园、自行车健身等多个旅游项目。仙海是绵阳唯一一个以旅游为发展主业的园区,发展目标是以规划为牵引,以项目为载体,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建设集“休闲度假运动养生、会议会展、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绵阳市城乡统筹发展模范区。 (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