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仙海与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开发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8:34: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湛美 田钢 记者 李沅衡)昨(24)日,仙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魁与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贤政签订了仙海旅游康养产业园项目开发建设投资协议。

仙海旅游康养产业园项目位于仙海区黄金村,占地约3000亩,其中建设用地1500亩、生态绿地用地1500亩,总投资约42亿元人民币,项目周期约5年拟定分三期完成,项目涉及医院、学校、养生养老、休闲小镇、文化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等。

仙海旅游康养产业园项目是继北京首开•仙海龙湾项目之后的又一重大旅游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必将为仙海教育、康养旅游再添新彩,让仙海更加华丽,惊艳市人,为打造中国西部旅游度假圣地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