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仙海:华丽转身给你惊艳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8:38: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仙海自2015年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省级旅游度假区以来,继续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多措并举不断夯实景区内部管理,提升景区管理人员服务水平,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让“颜值”不断提升。

为规范管理,仙海景区最大限度提高游客满意度。“今年开年以来,我们进一步规范管理景区3000余辆自行车、37辆电瓶观光车、4辆马拉车、10多种水上运动项目等。”该区服务中心主任左玲介绍,为使游客了解更多的文明旅游常识,我们还录制了《仙海景区管理办法》、《文明旅游》、《游客须知》等宣传音频资料,并通过游客中心、迎宾广场、好运码头、景区沿湖亲水栈道、仙海天街等地的广播系统进行播放宣传;印制了《文明旅游宣传资料》、《旅游创建手册》、《仙海游览指南》等10000余份资料分发到景区宾馆、酒店、游客集散地服务窗口、乡村旅游企业进行宣传;节假日安排30余名志愿服务者在景区游客较为集中区域进行文明劝导和旅游咨询服务。

据悉,该区4月以来,采取多渠道多方式加大景区对外宣传力度。3D巨幕风景油画在城区滨江广场下穿墙面率先惊艳亮相,画作长20米、高5.3米,地面上还有1.7米栏杆景观,栩栩如生的3D效果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仙海风景美如画”的感受也在更多市民心中蔓延。

7月以来,该区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绵广高速公路、绵阳二环路等户外宣传栏上,展示了20余幅仙海生态、运动和文化特色的美景图。同时,该区还精选仙海美景、旅游项目、旅游线路入编《四川省2016年旅游年鉴》,同时以景区诗歌、图片、简介和二维码入编《火车诗刊——最美蜀道·诗歌高铁——成绵乐高铁诗歌旅游地图》杂志;向读者展示仙海的传统文化及丰富的旅游资源,让仙海在南来北往的乘客心中留下美丽印记。“今年我们除了在阜外投入硬性广告宣传外,还与绵阳报业集团、广电中心、四川在线、中新社四川分社、今日头条等媒体签订了外宣合作协议”,仙海宣传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向玳生说:“景区内我们通过龙舟赛、自行车赛、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事赛会来凝聚人气,提升仙海颜值”。

今年该区预计接待游客量突破16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亿元。(吴成光 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