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瞄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仙海集中开工10个重点旅游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3:07:5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9月26日,绵阳市24个重点旅游项目在仙海区集中开工,规划投资总金额达到173.092亿元,涉及绵阳市仙海区、江油市、北川县、三台县、科创园区、安州区和盐亭县7个县市区(园区)。其中,仙海区美国凤凰桥度假酒店、仙海橘子功成商业综合体、杭州绿城旅游康养产业园、仙海自驾车营地等项目,总投资达80亿元。

仙海作为绵阳市唯一以旅游业发展为主的产业园区,注重生态发展、绿色崛起。去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建成“省级安全社区”。

目前,景区除了拥有神仙树、古驿道、探海亭、观景亭、天龙山原始生态公园、湿地公园、樱花岛等景点,也有首开•仙海龙湾五星级酒店、仙海丽湾国际度假酒店、名仕栖海湾度假酒店、雷耀酒店、龙源会议中心等高档酒店群,还有桃源仙谷生态园、海珀澜山生态项目、东辰•仙海印象项目、仙海商业街、环湖自行车骑游道、亲水湾、主题乐园等一大批高品质的康体度假及休闲游乐设施配套。

今年,仙海区坚持做好“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以“资本+创新”为双轮驱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游,突出旅游精品打造、公共服务提升,把良好生态优势转化为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优势,以旅游业的升级换代促进社会经济的转型发展。其中,以“旅游+客商”的方式,仙海橘子功成旅游商业综合体总投资6.8亿元,将建设旅游购物超市、韩式文化餐饮广场、婚庆广场,助力旅游城市转变为城市旅游,让主客共享幸福美丽绵阳。以“旅游+康养”的方式,仙海旅游康养产业园总投资42亿元,将建学校、医院、康养中心、旅游休闲特色小镇、水世界游乐中心、素质拓展基地、旅游广场商业街,落成集旅游康养、科普教育、生态湿地、风情小镇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以“旅游+休闲”的方式,仙海太极文化养生中心、仙海帐篷度假园、仙海绿博花都、首开仙海龙湾二期项目,顺应休闲度假新需求,让游客在绵阳慢时光中放松身心。

仙海旅游康养产业园效果图

为确保10个重点旅游项目开工有进展、有建设、有实效,仙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魁表示,仙海区将坚持领导联系项目制度,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对仙海开工的10个项目做到周检查、月通报,千方百计把项目建得漂亮、建成精品、建出特色。

首开仙海龙湾二期效果图

据魏魁介绍,本次仙海区的10个重点旅游项目,是仙海旅游设施的完善和补充,更对仙海争当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排头兵,实现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仙海区将不断加大旅游设施投入,以秀丽山地湖泊景观为特色,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依托,打造集“休闲度假、运动养生、会议会展、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本网记者 李沅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