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仙海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1:43: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仙海综合办 记者 李沅衡)日前,仙海区党工委书记代宏,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魏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综合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代宏、魏魁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听取了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大会上党工委负责人对综合办党支部的点评意见和2016年综合办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重点,面对面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

代宏在发言中说,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和衷心服从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紧跟党走,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员干部。

魏魁表示,党工委主要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支部工作,严格党内生活,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模范践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