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仙海将举办铁人三项挑战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9:38: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杜畅 记者 李沅衡)8月23日,记者从仙海水利风景区管委会获悉,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绵阳·仙海铁人三项挑战赛”将于9月17日在仙海好运码头开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绵阳·仙海铁人三项挑战赛”是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批准举办的绵阳首届大型铁人三项赛事,内容包括游泳、自行车和跑步三项。铁人三项分全程组、半程组和接力组,全程组总里程为51.5公里,半程组为25.75公里,赛事将在当天结束。各组将取前8名设奖,总奖金近10万元。目前,该赛事吸引了来自国内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员、铁人三项俱乐部成员及境外业余运动爱好者400余人报名参赛。

赛事组委会执行总指挥原野介绍,仙海区水域面积广阔,拥有沿丘陵起伏的环湖路,同时也是目前国内较大,距城最近的充分展现湖光山色,融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城市后花园型的休闲胜地,自然条件优越,是举办铁人三项比赛的理想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