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元旦小长假 仙海旅游收入达420余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1-03 19:31: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晨光 记者 李沅衡)元旦小长假期间,仙海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84万余人次,同比增长49%,实现旅游收入420余万元,同比增长31.4% 。

元旦期间,游客在仙海湖畔纵情山水,不少游客参与到定向徒步赛、踢毽子、乒乓球托球跑、指压板跳绳、吃草莓等活动。其中,“2017仙海全民定向徒步环湖赛”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近100组共计500多名定向爱好者参与。

此外,景区初具雏形的景观提升及配套设施也受到游客赞赏。来自西安、重庆、南充、成都、德阳等省内外游客前往亲水栈道观光、自行车骑游、湖面划船、萄源仙谷处处游人如织,享受地道的生态仙海鱼美食。

节日期间,仙海区强化了旅游市场监管,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安全、文明、舒适,景区无旅游事故发生,旅游实现“零”投诉,让游客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假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