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教体局召开2015年秋季学校校车整治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6:0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陶江 李明飞 记者 刘毅)今(16)日,记者从盐亭县教体局获悉,该局于近日召开2015年秋季学校校车整治和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学校、幼儿园校车和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教体局职成教股肖大胜股长通报全县校车集中整治情况,并组织学习盐亭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

盐亭县交警大队何智飞大队长组织学习新交通安全法规和校车管理意见,特别就校车管理涉及到的法律法规进行解读。何智飞表示,教育部门应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及相关教育和培训,落实相关人员的责任,交警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校车运行路面管理,各幼儿园要配合相关部门整治好校园周边环境,特别是交通安全环境。

盐亭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张领先要求各教体办专干、幼儿园园长要高度重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培训,对司乘人员、校车安检、路段检查、幼儿家长安全教育和引导都要落实到位;要全方位抓好秋冬季学校、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和师生平安;教体局安全股、职成股要加强安全督查,要深入幼儿园检查落实情况;各教体办要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不能推诿懈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