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召开教育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15:45: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记者 刘毅 郭文丹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 岳树龙 陶江 记者 刘毅 郭文丹 ) 12月2日,盐亭县召开教育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李开良同志代表县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教职工为盐亭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教育工会盐亭县第六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五届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过去七年,教育工会在局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教育体育”这个中心,全面履行各项社会职能,积极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调动了全县教职工的积极性,较好地发挥了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盐亭县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确定的今后五年盐亭县教育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是指导我县教体系统各校今后工会工作的重要文件。

 大会号召,盐亭县在市、县总工会和教体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机制、工作创新,做好校务公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教代会职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和带领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锐意创新,勤奋工作,努力奋斗,在提升盐亭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和谐校园中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为盐亭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