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举办“党规党纪知多少”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1:0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月15日起,盐亭县举办了“党规党纪知多少”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各片区纪工委、交通系统、教育系统等23支代表队参与角逐。经过初赛和复赛,6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党规党纪知多少”盐亭县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电视决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县公安局代表队力拔头筹,由林农镇、榉溪乡、五龙乡组成的代表队和县法院、县政务中心、黑坪镇组成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另外三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参加知识竞赛后才发现对党规党纪还了解不够准确、全面和深入,我这次真是受益匪浅。”第四代表队参赛选手感慨地说。

据介绍,本次“党规党纪知多少”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学思践悟,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不断开创干部清廉、政府清正、政治清明的新局面。(黄小芹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