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国税升级服务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0:29:5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盐亭国税局对多个涉税QQ群进行整合,推出升级版的综合纳税服务QQ群平台,进一步方便纳税人办税。整合后的综合纳税服务平台将原有的纳税服务、大企业交流、综合治税、网上税校等QQ群职能集于一身,统一为纳税人提供税法宣传、纳税辅导、表证单书下载等服务。

为加强平台建设,盐亭国税在每月的业务学习会上增加“互联网+税务”研讨环节,组织中层干部到成都高新区国税等地观摩和学习纳税服务QQ群先进管理经验,增强干部职工对“互联网+税务”和纳税服务QQ群平台建设的认识。积极开展宣传推广,各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直接参与群内涉税问题的回复,鼓励税务人员通过该平台进行催报催缴,加强互动交流。

新平台有效解决了原有涉税QQ群数量多、职能单一、交流效率不高等问题,深受纳税人欢迎。据统计,目前,平台成员已增加至200多户,咨询回复率达100%。(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