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干部群众——祭英灵传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0:33:0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清明寄哀思,深情悼忠魂。日前,盐亭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干部到盐亭高山森林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祭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家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深三鞠躬。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业绩,追忆烈士们走过风雨长歌般的峥嵘岁月。

同时,盐亭县外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侨联委员以及侨界代表人士共20人,前往革命老区石牛庙乡开展了纪念革命先烈活动。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部分乡镇团干代表和柏梓镇全体机关干部在柏梓镇龙顾村袁诗荛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先烈功绩,祭奠烈士英灵,传承革命精神。(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