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出舌尖上的美食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04: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盐亭县总工会、共青团盐亭县委联合举办了首届“嫘祖杯”职工厨艺(服务)技能大赛,100多名厨师和服务员在嫘圣皇朝酒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厨艺大比拼,秀出盐亭舌尖上的美食。

为了参加这次厨艺比赛,厨师们精心准备,从食材挑选到食物搭配都下了一番功夫。“参加这个厨艺比赛,虽然技术跟大厨比有一定距离,但大家都展示了自家的拿手菜,材料也是纯天然的。”来自麻秧农夫鱼庄的龙超说,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提高厨艺。

百余道色泽艳丽的美味佳肴陆续出锅,不仅让评委动心,更让众人大饱眼福和口福,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拍下一道道美味。“想不到,我们盐亭的厨师还烹制出这么好的菜,今天一定要尝个够。”忍不住品尝美食的任勇激动地说。(七万 黄小芹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