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09:35:4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富农惠民”为主题的盐亭2016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在宗海乡、巨龙镇启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农牧局、县卫计局等29个科普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农民群众发放农业实用技术、法律法规、医疗卫生、科普教育等知识宣传册,并接受群众法律、卫生、种养殖等方面咨询,热情为群众答疑解惑,医务工作者现场为农民群众体检义诊并免费发放药品和卫生保健手册。除此之外,“四下乡”活动团成员还为广大群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深受大家好评。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赠送电脑、数码相机、打印机等各类科普物资共计17万元,发放科普宣传资料6万余份,培训600余人,接待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接受义诊1300余人次。(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