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启动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11:27: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盐亭县首批3至5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近日启动。工作室建成后,将作为盐亭高技能人才重要研修平台,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在技术创新、传授技艺、技能攻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高端带动,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前期,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到绵阳市卷烟厂张宝技能大师工作室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齐春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参观学习,邀请专家对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的背景、目标任务、设立条件、审批程序、支持政策、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

目前,盐亭已召开相关单位协调会,加强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进度、力度,力争尽快建成盐亭县首批技能大师工作室3至5个,并积极申报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支持工作室的建立,盐亭就业局安排专项资金对工作室的开办、运转给予一定补助。(汤洪林 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