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快讯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0:38: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盐亭县人社局近日协同县纪委、财政等部门组成3个专项督查小组,开展就业专项资金督查工作,以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发放情况为督查重点,逐一对各乡镇公益性岗位资金使用、发放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就业资金充分发挥效益。

●盐亭县妇联近日开展了以“脱贫攻坚,嫘祖女儿手挽手”为主题的妇女实践活动,依托冯河、双碑两个乡镇“巾帼”示范点建设,通过配套相关优惠政策、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等方式,积极引导农村留守妇女、贫困妇女等开展居家灵活就业、种养创业等就业实践。

●县委党校近日以“学经典、练内功、强党性、当先锋”为主题,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红色教育实践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目前,已开展各类党课58次,开展烈士祭祀、陵园扫墓等“红色教育”12次。

●近日,盐亭县教体局会同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盐亭中学、云溪小学等中小学校开展了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为主题的“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健康读书、拒绝盗版,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近期,茶亭乡组织村社干部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开展旱情调查并建立动态台账,通过实施干部义务送水、农业技术服务指导、水利设施维修等,科学应对旱情,保障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