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护古树名木从查“家底”开始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09:26: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查清盐亭县古树名木资源状况,建立全县古树名木档案,并对古树名木的生长环境、生长情况、保护现状等进行动态监测和跟踪管理,根据全国绿委和省绿委统一部署,近日,盐亭县启动了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

本次普查对象为分布在城区、乡村的孤立或群团生长的古树名木。根据《盐亭县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方案》,计划9月底前完成古树名木实地调查、质量检查、专家鉴定;10月底前完成调查资料整理、数据汇总,建立古树名木“一张图”数据库,形成普查成果;11月向市绿委办报送普查成果送审稿,迎接省市两级检查验收。目前,盐亭县已完成工作动员、技术培训等前期工作,各乡镇正有序开展辖区内宣传动员、普查摸底和数据资料整理等工作,古树名木普查工作进展顺利。(李志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