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快讯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08:59: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盐亭县掀起了全员招商热潮,截至7月底,全县共收集各类投资信息133条,洽谈项目57个,签约项目21个,签约资金65.8亿元。

◆日前,盐亭县开展“关注眼健康、光明进乡村”义诊筛查活动,为群众进行视力筛查、眼底检查,讲解白内障的预防、形成原因、发展过程及日常注意事项等。此次活动共筛查百余名老人,对查出的白内障可手术患者,可到绵阳万江眼科医院享受免费复明手术。

◆为营造全民参与读书、共享和谐文化的氛围,盐亭县文广新旅局以 “2016书香绵州·美丽绵阳全民阅读”系列主题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书香绵州·美丽绵阳全民阅读”征文征集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征文80余件。

◆近日,盐亭县林业局召开“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活动动员会,通过开展“弘扬优秀家风家训”专题宣讲、党员干部“立家训、晒家风,家训挂厅堂”活动、观看家训家规专题片、“青年干部立家训、廉洁自律传家风”专题演讲比赛等活动,以好家风促进林业好政风好行风建设。

◆为积极构建法治盐亭,盐亭县司法局于8月至10月底,在全县范围有影响力的社区、村居开展“清凉之夏·法治电影巡回展”活动,放映《法庭内外》、《马背上的法庭》、《法官妈妈》、《牛贵祥告状》等经典法治电影100余场,深受群众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