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创”周活动搭建创新创业大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0:43: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开展好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日前,盐亭举行了以“返乡农民工创业联盟农民工创业政策宣讲专场”为主题的“双创”活动周,众创空间、社会团体、创业创新人员等18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双创活动周”本着“全面展示、全体发动、全县行动”的思路,通过政策宣传、展览展示、经验交流、信息发布、文化传播等活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政策,加速聚集人才、技术、资金等创新要素平台搭建。

活动现场,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科商局工作人员对青年创业典型、创客创新服务、“互联网+大学”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发放《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劳动关系、工伤政策等宣传资料。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大力度培育多元双创主体,健全双创人才引进培养长效机制,丰富创新创业优质项目资源储备,进一步拓宽企业和项目融资渠道,降低创新创业成本,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进一步落实创业创新的扶持政策,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促进发展。(汤洪林 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