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汇聚爱心  主题活动募得善款3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09:10:0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我国第三个“扶贫日”当天,盐亭在县城南门休闲广场举行以“手牵手、齐参与、共走致富路”为主题的“扶贫日”集中募捐活动,筹集善款,汇聚爱心,帮助困难群众。盐亭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500余人积极参与、慷慨解囊。

活动号召,全县干部群众要扎实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伸出双手,奉献爱心,帮助困难群众,共建幸福美好家园。据统计,当天共募集款项29万余元,所有善款将专款专用、特困特用,全部用于该县脱贫攻坚事业中。

今年以来,盐亭县委、县政府着眼扶贫开发的重点、难点,打出系列“扶贫组合拳”,计划脱贫4176人。截至2015年底,全县仍有省定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940户、13236人。(袁继红 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