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召开全县人才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5:22: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苏梅 袁继红 记者 李沅衡)11月2日,盐亭县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该县人才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县委书记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出席会议。

袁明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资助的企业代表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人才和人才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盐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县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也要清醒看到,我县人才发展总体水平与先进地区相比,仍有不小差距,还不能充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推动盐亭实现“两个加快”的需要。人才是我们事业成败的关键因数,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以人才新政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盐亭提供动力支撑。

同时,袁明还寄语广大优秀人才珍惜宝贵机遇,在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盐亭中建功立业。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潜心事业,勇攀高峰;戒骄戒躁、顽强拼搏;主动作为,服务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