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公安局举行“爱岗敬业”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8:28: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蒋婷婷 记者 李沅衡)11月10日,盐亭县公安局举行2016年度战训合一“爱岗敬业”主题演讲比赛。机关各警种和基层派出所共8名45岁以上的选手参加了演讲比赛,公安局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现场观摩。

晚上7时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参赛选手以“爱岗敬业”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爱党、爱民、爱岗的真谛,多方面、多层次、多形式表达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心声,展示了盐亭警察的风采。

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角逐,从警30余年、现今54岁的老民警陈富礼以9.68分的成绩一举夺魁,获得一等奖;汪长远、陈洁、陈刚分获二等奖;范小芳、喻宗武、邓绍凯、任小甫分获三等奖;县局对获奖选手,给予了表彰奖励。

盐亭县公安局陈富礼:站好从警最后一班岗

演讲结束,盐亭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政永点评说,今天的演讲充分体现了盐亭县公安局老民警实践 “爱党忠诚、爱民奉献、爱岗敬业”的决心。盐亭县公安局民警要向革命先烈和全体老干警那样用自己的汗水和鲜血直至生命捍卫人民的利益,去开创金盾工作新的天地。最后,何政永希望盐亭县公安局民警要牢记誓言,履行承诺,用实际行动为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确保一方平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