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依托PPP模式打造环保发展新引擎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0:56: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两年来,盐亭县委、县政府坚持把全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作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以PPP模式撬动项目建设,打造环保发展新引擎,有力推进了该县生态经济发展。昨(17)日,盐亭县首批黑坪、柏梓、石牛庙、麻秧、金孔、毛公6个乡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PPP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预计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第一批6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PPP项目按照盐亭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对参与企业的资金实力、技术实力、设备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编制出项目《初步实施方案》、《具体实施方案》,最终经县政府批准得以实施。

据介绍,盐亭将在“十三五”期间逐步实现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覆盖,目前第二批5个乡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PPP项目,已进入到项目选址和征地阶段,将在今年底开工建设。(蒙红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