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委宣讲团到盐亭宣讲
学以致用真抓实干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0:00: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2月7日至8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绵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团走进盐亭县,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绵阳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段光艳作宣讲报告,全县800余名领导干部、党员群众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段光艳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重大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的要求、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准确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生动阐释了全会精神实质。宣讲内涵丰富、提纲挈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全面加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党内政治生活的执行者、贯彻者,做正风肃纪的倡导者、捍卫者。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真抓实干,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和嫘祖文化圣地上来。(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