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7:35: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任安辉 记者 李沅衡)12月14日,盐亭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全面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安委会主任向赟出席并讲话。

向赟说,近段时间全国安全生产事故呈高发态势,先后发生了系列重特大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影响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汲取教训,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目标,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强化措施、突出要点,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夯实基础、强化保障,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值守、考核问责,牢牢掌握安全工作主动权,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抓好落实,为推进“两个加快”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上,县安监局还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县规建局、交通局等单位分别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