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突破攻坚年”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3:48: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盐宣 记者 李沅衡) 2月4日,盐亭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突破攻坚年”动员大会。会议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盐亭2016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蒲雪刚主持。

袁明对当前经济形势和盐亭面临的发展机遇作了系统分析,提出了今年全县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他要求以产业发展为核心,大力发展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第三产业,努力做大经济总量;以项目建设为关键,着力抓好项目储备,不断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经济发展支撑力;以招商引资和对上争取为突破,进一步增强发展活力与后劲。以改革创新为驱动,着力深化供给侧、农业农村等系列改革,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向赟在讲话中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卯足干劲抓投资、稳增长,奋力推进项目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不懈抓工业、建园区,毫不动摇振兴实体经济。要持之以恒抓农业、强基础,努力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全力以赴抓旅游、兴商贸,持续扩大消费需求。要千方百计抓招商、引项目,不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要持续用力抓作风、提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6年度经济工作年终考核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签订了“2017年项目突破攻坚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等领导,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级部门、县人大、县政协各委(室)、经开区各局(办)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