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赟带队深入盐亭县政府办等单位走访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3:54: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罗言 记者 李沅衡)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新年上班第一天。当天下午,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带队前往部分政府工作部门,向全县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满怀激情、奋力作为,为推动“两个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盐亭再建新功。

每到一处,向赟一行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县政府办,向赟说,办公室是县政府运转的枢纽,承上启下、协调各方,事务繁杂、责任重大。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勇挑重担、志存高远,心无旁骛、目标专一,始终保持忠诚履职、极端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在县统计局,向赟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强化统计分析,提升统计工作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数据支撑。

在县交通运输局,向赟说,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市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全市交通大会战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同心协力打赢交通项目工作攻坚战。

在县规建局,向赟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县规建局在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县规建局继续注重规划编制和执行,切实加大项目建设监管力度,着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确保城建项目攻坚首战告捷。

在县水务局,向赟强调盐亭是川北老旱区,供水需求十分突出,水利建设至关重要。他要求,县水务局要紧紧抓住国家对水利加大投入的大好形势,勇于担当,全力推进盐亭水利项目建设。

在县财政局,向赟对该单位去年在财政增收、财政绩效评价、对上争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财政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多想办法,多动脑筋,多出点子,坚持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抓好财政增收“开门红”等工作,为“两个加快”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财政保障。

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兴成,副县长贾正国、陈洪芳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